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召开
2021-12-08 17:17: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来源:信阳日报

  12月6日,市长蔡松涛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报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全球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持续增加,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点态势,且受冬季气候因素叠加影响,我市外防输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担当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始慎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将疫情阻挡在市域之外。要严肃处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不认真、不落实的行为,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问责作风飘浮、落实不力、失职渎职等行为,特别是在协查流调、应急处置、冷链食品防控、发热门诊和隔离点建设等方面工作不力、不到位的典型,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以较真的态度、严格的标准,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对照防控要求,对标防控标准,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脚踏实地,不畏艰难,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卢锡恩、杨进、杨淑萍出席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