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1-12-02 10:14: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11月30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主持。在家办领导班子、处级干部,驻办纪检监察组苏志强组长等同志、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失守的“防线”》,剖析了典型案例,2名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
\
        苏志强在讲话中指出:一要高瞻远瞩,用“三不”一体推进统领以案促改工作。形势要认清,思路要捋清,措施要澄清;二要凝心聚力,建设清正廉洁的人防队伍。初心不能忘、前行不能迷、敬畏不能少;三要系统施治,推动以案促改高质量发展。在“严基调”上下功夫,在“三结合”上动脑筋、在“系统观”上求实效。
\
\
\
        金昔月对推进全办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做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大意义。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是一次党章党规党纪的再教育,也是一次思想灵魂的再洗礼。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有效途径、促进人防建设发展的现实需要、干部职工较正思想的大好机会;二是突出重点,紧紧抓住以案促改关键环节。深化标本兼治,以治标促进治本,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提高警示教育实效、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凝聚合力,确保以案促改落到实处。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动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一体发力,要压实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三不”、强化问题整改。四是问题导向,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抓常、抓细、久久为功,宣传教育要经常化、纪律规矩要强化、约束机制要规范化、作风建设要常态化。(市人防办  夏惠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公区开展“全市安全日”演练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