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赴息县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2014-08-07 11:50: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4711上午,市人防办纪检书记董庆华与工平科陈伟、单开国一行到息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潢川、罗山和淮滨县人防办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了解各县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人防工程建设行政审批实施情况,特别是新出台的省政府第159号令和市防办﹝201424号文件的执行情况。

各县防办负责人分别做了汇报,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就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向市办领导汇报,并就人防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方向和方式上进行认真的讨论,董书记认真做了记录并逐一进行回答。同时,市人防办将根据国防办﹝2014235号文件精神,逐步将行政审批中的人防图纸设计初审交由各县防办办理。

   息县人防办主任冯民对市人防办给予息县人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县人防办要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人防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依法行政和行政审批工作,坚持按照政策法规办事;要进一步强化机关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息县人防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息县人防办 王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参加全市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下一篇:办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