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5 16:55: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月15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首先介绍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东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加快老区振兴 加速绿色崛起 为新时代实现“两个更好”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实事求是总结了五年来信阳的发展成就,深刻阐明了践行“两个更好”的使命担当,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为信阳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强了动力。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市第六次党代会科学规划了信阳今后五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了未来几年全面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提供坚强支撑。二是要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全市人防系统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通过深入学习,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六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与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三是围绕中心发力,突出重点显效。加强组织协调,把学习成果落实在推动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绩上,持续提升人防组织指挥能力,健全人防工程防护体系,推进人防法制建设和宣传教育工作落地落实。全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要担当履职、躬身入局,深化“放管服”改革,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信阳人防应有的贡献。(市人防办  张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