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 21:04: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3日,信阳市人防办组织退休老干部到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开展“情暖重阳节,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感受“河山”变化。
\
        在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何氏祠堂、红军井等红色革命遗迹,并在银杏树下聆听了一堂“微党课”,情景再现了红二十五军开启万里长征的光荣时刻。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老干部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将“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融入到铮铮誓言之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临现场,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们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为国为民的初心使命、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深刻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先辈们用流血牺牲换来的,将积极为实现“两个更好”和人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市人防办 陈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忠实践行领袖嘱托 加速老区绿色崛起——访信阳市委书记王东伟
下一篇:市人防办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