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4-05-15 09:34: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59下午,市人防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倾真情、献爱心,信阳市公益慈善联合行动月”活动号召,开展“慈善一日捐”爱心捐资活动。

慈善活动是社会文明和谐的重要标志,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2009年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将每年515日确定为我市“慈善一日捐”活动捐赠日。今年我办接到文件后,办领导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传达学习,提出要深入开展、广泛宣传、坚持自愿、鼓励奉献,切实把“慈善一日捐”活动开展好。在办领导的带领下,全办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捐款,使捐赠活动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据统计,我办此次活动共募集到善款5690 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人防办 市人防办机关“准军事化”集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参加2014全市防灾减灾应急演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