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防办 市人防办机关“准军事化”集训圆满结束
2014-04-29 17:32: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429日上午,为期6天的省人防办、市人防办机关“准军事化”集训在平桥区委党校圆满结束。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太学代表省人防办党组作了集训总结讲话。

为搞好这次训练,省、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多次研究,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制定了周密的训练方案和严格的训练纪律,所有人员不分职务、不分年龄、不分性别,都能严格遵守纪律,在训练中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做到令行禁止、雷厉风行。此次训练,所有人员按照统一着装、统一编队、统一管理、统一施训的要求,圆满完成了队列动作、军事技能等课目训练内容。党员领导干部在训练中也都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当标兵,树立榜样。通过集练,人防办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大局意识、团队精神以及纪律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军事素质和遂行任务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并充分展示了人防人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训练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总结会上,集训大队临时党委对此次集训中表现优秀的队列会操优胜班、优秀学员、体能训练先进个人、实弹射击先进个人、综合保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对射击训练考核成绩前五名、体能训练成绩前五名、服务保障优秀人员进行嘉奖。(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座谈会
下一篇:市人防办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