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座谈会
2014-04-29 16:53: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便民、为民、务实、高效、清廉,414日,信阳市人防办在平桥昌建˙欧洲故事项目会议室,召开了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信阳三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信阳建业天明住宅建设有限公司、信阳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信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信阳大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信房集团置业有限公司、信阳华仪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信阳市万恒置业有限公司、信阳正商置业有限公司、信阳泰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负责人。

会上,首先由市人防办组织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政府第159号令《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和《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防空地下室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信防办[2014]24号)等法规文件精神,并就文件条款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使开发企业进一步认识了人防法律法规规定、行政审批流程,明白了人防工程建设是企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其次,与会代表对市人防办机关存在的“四风”问题(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官僚主义、奢靡之风)、人防行政审批、工程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对市人防办的热情服务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人防行政审批、人防工程建设及规范管理参与人防工程建设的中介企业等方面共提出了八条意见建议,市人防办均给予了现场解答。最后,市人防办主任杨成智结合开发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当前的人防工作,对人防办相关业务科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建设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时间进行梳理,有关业务科室针对提出的问题,拿出具体实施方案,上报办党组会议研究通过后予以实施;二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的为开发企业做好服务。学会换位思考,怎么方便服务群众就怎么办,能简单办的不搞复杂化,能立即办结的不拖泥带水,能今天办的不推到明天;三是要加大人防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特别是自201421日起施行的河南省政府第159号令《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的宣传,要让所有建设企业都能够了解人防法律法规、行政审批流程和所应担负的责任义务,变建设单位被动履行人防法律义务为企业主动履行的自觉行动。

通过开展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既宣传了人防法律法规、行政审批流程,又加深了市人防办和建设单位的联系互动,取得了建设单位对人防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建设单位切实体会到市人防办愿意为企业作好服务,并主动帮助解决困难的工作作风。通过此次座谈会必将进一步推动信阳人防建设全面健康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篇:省人防办 市人防办机关“准军事化”集训圆满结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