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防办副主任王学杰检查我市人防工程建设
2014-04-01 14:34: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331日上午,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学杰来我市检查人防工程建设。在市人防办主任杨成智、纪检组长董庆华陪同下,王学杰一行先后察看了人防基本指挥所、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和恒大名都人防工程。

近年来,我市人防办依法逐步规划结建工作,结合城市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的趋势越来越好,人防工程建设、维护管理越来越规范,结建工程的数量和质量得到了提高。

王学杰对我市人防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人防工程建设是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人防工程建设单位和使用单位都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建成后的人防工程要抓紧落实管理人员,确保人防工程良好的战备性能。王学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市人防工程的安全检查,切实做好人防工程的维护和管理,确保人防工程及其设备设施安全,防止事故发生。(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人防办副主任张太学莅临信阳检查指导人防工程建设
下一篇: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