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到幸运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2021-08-17 20:23: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
        8月12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五星办事处幸运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根据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和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市人防办为社区捐赠了消毒液、医用口罩、泡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协助战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
\
        在捐赠的同时,市人防办还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计划,组织党员志愿者们迅速下沉基层,在幸运小区开展防疫卡点执勤工作,负责对来往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出入登记、查验双码。充分展现了省级文明单位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让社区工作人员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关爱。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严阵以待 织牢防疫网——信阳市人防办多措并举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