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多措并举学习贯彻《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
2014-02-19 16:13:17   来源:   评论:0 点击:

   

《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即河南省第159号政府令颁布后,信阳市人防办迅速行动,及早筹划,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办法》的高潮。

一、领导重视。我办自16日收到《办法》的当天,办党组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和落实意见,成立了以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其它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具体,任务到人。

二、组织学习。专题召开了党组中心组会议、主任办公会议,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深入学,先学一步;17日、213日,两次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学习,逐条逐句斟酌,字里行间酝酿;利用周二周五学习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讨论学,逐条解读,每个干部职工都记有学习笔记,领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检查。在学习中既提问、交流,又有结合和贯通。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法制观念。

    三、宣传造势。一是于219日在发行量大、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强的信阳日报上,开辟专题,将《办法》原文公开宣传;二是在信阳市人防办门户网站开辟宣传专栏,设置留言板,与网友进行交流互动,积极营造贯彻《办法》的良好氛围;三是制作宣传版面,在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人防窗口向开发企业、建设单位进行面对面地宣传;四是向各县(区),市人防办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印发了学习宣传省政府令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学习内容和宣传方式。五是结合我市依法治市办【20141号文件精神,我办将于3月份开展《办法》宣传一条街活动,以悬挂标语横幅、布置展板、设立《办法》咨询台等形式,积极宣传《办法》实施的重要意义和措施。(刘万平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市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反腐倡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