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市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反腐倡
2014-02-12 08:37: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日前,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反腐倡廉大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郭瑞民同志在27召开的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反腐倡廉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书记刘国栋同志《凝神聚力务实重干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作了总结讲话。

杨成智指出,刚刚结束的市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反腐倡廉大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精神主要体现在市委书记郭瑞民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书记刘国栋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中,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抓好全市人防系统各项工作。

杨成智强调,全市人防系统要迅速传达、深化认识、抓好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深入推进全市人防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要深化认识,明确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任务来抓,要深刻领会郭书记重要讲话和刘书记的工作报告,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推动全市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抓好结合,坚定不移地抓好人防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此次会议对全市2013年度纪检监察目标完成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虽然市人防办也在34个受表彰单位之中,但成绩已属过去,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重、要求高、工作量大,我们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我们在贯彻全市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时,一定要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市人防办党组成员要带头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有关政策学习和警示教育,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坚持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有关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改进作风要成为工作常态。近期要专题召开市人防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市人防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结合全市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市人防工作实际认真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多措并举学习贯彻《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