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1-08-06 20:54: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7月30日至8月6日,信阳市人防办4个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规定书目并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会议明确的4个方面内容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
        办党组成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在参加机关党支部综合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就全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搞好今后党史学习教育强调要求,一是要引导党员、干部个人自学。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自学,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用好重要参考材料,做到对党史的主要脉络有基本了解,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有基本把握,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有基本理解,为深化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组织好党员、干部集体学习。要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百年党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好各个阶段的党史专题学习,做到深学深悟。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要结合“三会一课”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史教育主题组织好党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和党小组会,讲好专题党课,开好组织生活会,确保党内生活的规范性、经常性。四是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人防人的良好风貌。
\
        市人防办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体现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认真、举措务实的特点,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各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落细。(信阳市人防办)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蔡松涛检查督导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王东伟在浉河区调研强调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发挥优势推进乡村振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