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4-01-27 16:26: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7上午,信阳市人防办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3年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作了总结讲话,并就做好2014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杨成智主任从人防组织指挥建设、工程建设、信息化建设、宣传教育、法制建设、财务管理、机关“准军事化”建设等七个方面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对各机关科室、二级机构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给以充分肯定;对2014年工作,从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先争优活动,持续抓好人防组织指挥和信息保障建设、人防工程建设和管理,理顺完善人防机构内部设置,继续抓好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成智主任强调,2014年是全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一年,是实施“十二五”人防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全市人防工作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人防建设主题主线,积极融入“五位一体”建设总体布局,继续按照“抢抓新机遇,融合大发展,项目为抓手,平战相结合”的总体思路,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争当中原经济区建设前锋、建设魅力信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张震方乃运  摄影:申子星)

(图为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作总结讲话)

(获得2013年度人防工作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市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反腐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