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14-01-15 15:01: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牵动着各级领导的心。114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带领党组班子成员冒着严寒,分赴浉河区十三里桥乡宴庙村、息县岗李店乡贾坡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了两村10户困难家庭和20名家庭困难学生。走访中,市人防办各党组班子成员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将亲切的问候传达给每一位贫困户,并表示会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家庭困难。同时,向他们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介绍全市人防工作的大好形势,勉励他们自强不息,克服困难,依靠党的富民政策,力争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听着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感受着党和政府温暖和关怀,被慰问的群众十分感动。

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解决了贫困农民节前生活中的燃眉之急,让困难群众暖在心头,得到了帮扶群众的一致好评。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人防办2013年度人防责任目标考核组到我市检查考核
下一篇:市人防办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