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防办2013年度人防责任目标考核组到我市检查考核
2013-12-17 15:06: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16,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吕振海带领省人防办2013年度人防责任目标考核组来到我市,对我市人防系统年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省考核组观看了《铸造和平之盾—2013年信阳人防建设巡礼》,听取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的工作汇报,对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工作政绩、党风廉政、组织指挥、工程建设、行政执法、准军事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并查看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穗丰园小区人防工程和人防疏散基地——平桥区洋河镇陈畈村。考核组对我市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我市人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及信阳军分区的正确领导下,人防办班子齐心协力干工作、寻突破,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整体工作上台阶,单项工作有突破,在组织指挥、信息化建设、工程建设与管理、行政执法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全面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组对今后我市人防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认清发展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人防宣传工作力度,加快指挥中心建设步伐,确保人防工作快速有序的发展。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召开街道办事处人民防空袭方案和重要目标防护方案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