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召开街道办事处人民防空袭方案和重要目标防护方案
2013-12-09 10:22: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4,我市召开街道办事处人民防空袭方案和重要目标防护方案制(修)定工作部署会。浉河区、平桥区人民政府、人武部,羊山新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武装部,各重要目标单位,各县(区)人防办等单位的领导和同志们参加了会议,信阳军分区白永参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山高主持。

会上,市人防办副主任詹发荣传达了《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信阳军分区司令部关于制(修)定街道办事处人民防空袭方案的通知》(信政办〔2013144号)、《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信阳军分区司令部关于制(修)定重要目标防护方案的通知》(信政办〔2013146号)精神。市人防办主任杨成智就街道办事处防空袭方案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方案制(修)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民防空袭方案制(修)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周密筹划,突出重点,制(修)定科学适用的人民防空袭方案;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确保按时完成任务。杨主任强调指出,编制人民防空袭方案,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稳定的战略措施,是应对未来战争的迫切需要,也是应对平时突发性自然灾害的迫切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巩固国防的高度、站在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高度、站在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高度,充分认清做好编制方案工作的重要意义。

军分区白永参谋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白参谋长指出,安排部署信阳市街道办事处人民防空袭方案和重要目标防护方案制(修)定工作任务,是完善我市人民防空袭方案体系建设的需要,也是落实军事斗争人民防空应急准备的实际举措,很有必要,意义重大。制(修)订方案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军事斗争准备为主线,要求各相关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编制(修订)任务,以清晰的思路、科学的方法,抓好街道办事处人民防空袭方案和重要目标防护方案制(修)定工作的落实。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训练比武竞赛成绩显著
下一篇:省人防办2013年度人防责任目标考核组到我市检查考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