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07-15 20:32: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12日,代市长蔡松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二十次会议精神,研究《信阳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中共信阳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修订和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等。

市领导李正军、胡亚才、杨淑萍、侯钦东和市政府秘书长张全胜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中央深改委第二十次会议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落实中央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要孜孜不倦抓学习,担当作为干事业,苦干实干,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项目为王,坚持结果导向,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信阳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和《中共信阳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从制度层面保障市政府及政府党组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对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和质量、促进依法行政意义重大。要以修订规则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效率促能力提升,改进文风会风促工作作风转变,按照全面增强“八种本领”的要求,更加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市政府党组成员对分管领域既要抓好业务工作,还要明责知责、履责尽责,积极推动分管部门单位党组织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坚持常抓常新,常管常严,强化以案释法,让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政务环境。

会议还就政府系统值班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值班工作的要求,不断完善值班制度,加强值班业务知识培训,规范应急信息报送,有力有效保障政府系统的高效运转。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 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