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训练比武竞赛成绩显著
2013-11-12 08:52: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人防办在2013年全国人防训练比武竞赛活动中,办党组高度重视,注重投入,督学促训,措施得力,训练考核机制完善,本着“全面考核、全员参加”的原则,动员全市人防系统170余人参加,覆盖了3大类13个专业,遴选出29名选手参加了省人防办于8月中旬组织的初赛,其中6人脱颖而出并获得济南军区初赛复赛资格。在济南军区96日组织的河南、山东两省对抗赛中,我办选手分获个人第二名和小组第三名,有1人作为济南军区代表之一参加了115日举行的由七大军区和一支军队院校代表队参加的全国比武竞赛,一举夺得团体第一、小组个人第七名的好成绩。

通过训练比武竞赛活动,全市人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军事理论、业务基础理论和专业理论,增强了国防意识,深化了对现代空袭特点规律的认识,掌握了本职工作所需的业务知识,打牢了理论根基;通过练知识、练技能、练作风、练纪律,增强了综合素质,熟练了工作技能,促进了业务能力的提升,发现了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2013年度防空警报鸣放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街道办事处人民防空袭方案和重要目标防护方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