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2013年度防空警报鸣放活动成功举行
2013-09-30 10:37: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918,信阳市成功组织了防空警报鸣放工作。分管副市长包盛柏、信阳军分区参谋长董继锋出席防空警报鸣放活动仪式。

当日上午9:3010:00,信阳市市城区、市辖县城区所有固定电声警报器、车载移动警报器、广播电台、电视台均在同一时间、同一时段进行了防空警报鸣放。此次警报鸣放,共鸣放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信号,依次重复2遍,历时20分钟。通过鸣放,证实全市警报设备设施完好率、鸣响率100%,市城区警报音响覆盖面积达均有大幅度增长,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全市还结合警报鸣放活动,采取设立人防宣传点、悬挂横幅、散发材料,播映人防电影科教片等方式,宣传普及防空防灾知识,市人防办组织了城市人口临战疏散对接演习,罗山、潢川、淮滨县人防办也分别组织了中小学生防空防灾紧急疏散演习。

市领导出席警报鸣放活动启动仪式

市领导观摩防空防灾宣传一条街

  结合警报鸣放组织城市人口临战疏散对接演习。图为城市被疏散参演群众在领取生活用品。

图为演习疏散对接活动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座谈会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训练比武竞赛成绩显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