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
2021-06-25 17:43: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24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研讨(扩大)会,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研讨交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罗霞副组长作指导讲话。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处级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会上,金昔月同志首先作了辅导发言,他紧紧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谈了自己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学习认识和体会。他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党史学习中续写新阶段信阳人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切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深刻领会党史承载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谱系,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鼓起人防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进一步确保步调一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的批示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二级调研员秦勇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依次作了发言。
        会上,罗霞同志肯定了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实实在在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认真撰写研讨材料,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作交流。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专题学习研讨和研讨材料的撰写,党组书记要把好关;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把握进度;召开党组会研究“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部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内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金昔月在总结讲话中表态,感谢指导组对我办工作的认可,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要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和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信阳人防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下一篇:市人防办主任金昔月调研指导淮滨人防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