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杨成智主任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人防工程建设
2013-06-18 10:58: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68下午,信阳市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庆华带领工程科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实地查看了印象欧洲一期、龙飞山城、万象城和美苑、万象城九龙苑等人防工程施工现场。

通过了解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情况、工程进度、规模大小、工程用途、平战结合功能,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对人防工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杨主任对下一步我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强化监督。人防工程建筑的量越来越大,人防工程建设的过程监督比后期监督更重要。施工过程中加强监督,防止偷工减料,严禁不合格材料进入施工现场。我们要采取抽检、巡检等方式,加大对人防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监督,保证人防工程建设质量。二要加强培训。加大对人防工程建设人员、质量监督人员的技术培训,提高人防工程施工、监理和质监的技术力量,为建设优质人防工程提供良好技术支撑,真正实现人防工程“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目标。三要规范标识。对所有已经建成的人防工程要统一规范安装人防工程标示牌,对人防工程的用途、功能、面积等方面介绍清楚。要让广大市民通过标示牌了解掌握人防工程平时、战时功能,扩大人防影响。四要搞好服务。人防职能部门在加强监督检查的同时,也要多方了解人防工程建设、施工、监督方的需求和建议,帮助人防工程建设、施工单位解决困难,排解难题,共同营造有利于人防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我市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召开《居安思危 备战人防》系列电影科教片发行工
下一篇:市人防办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