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13-01-24 09:34: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牵动着各级领导的心。123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带领党组班子成员冒着严寒,分赴浉河区十三里桥乡宴庙村、息县岗李店乡贾坡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送去了棉衣、棉被、大米、白面、食用油等,帮助他们过好春节,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的亲民之情。

杨成智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群众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好好生活,努力克服困难,早日脱贫,并叮嘱市人防办驻村帮扶同志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经常到困难群众家庭中走一走、看一看,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与地方政府携手共度时艰。

听着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感受着党和政府温暖和关怀,被慰问的群众十分感动。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2012年度运行报告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全市人防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