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开展县区年度目标考核
2013-01-08 11:16: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157日,市人防办分别由副主任詹发荣、潘新第、李继新和纪检组长董庆华带队,率综合、工程、指通、法规口相关人员组成的4个考核小组对各县、区人防办2012年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验收。

     考核小组依据市政府《二○一二年人防建设目标管理书》和市人防办《2012年度县(区)人防办责任目标考评实施细则》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从组织指挥体系、信息保障体系、防护工程体系、法制建设、宣传教育、财务管理、机关“准军事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考核,并对在国家、济南军区和省人防办获表彰、创新性工作等给予了适当加分。

     在各单位自评自查的基础上,考核组采取“听、看、查”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考核组对各单位人防工作台账、人防队伍建设及贯彻落实人防宣传教育“五进”等工作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核实了有关数据,并对重大项目完成情况和主要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提问,实地查看了部分人防“结建”工程、组织指挥场所和“五进”工作开展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考核组成员仔细对照考核表目标项目逐条进行了考核打分。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固树立“融入发展、统筹发展、创新发展”的理念,扎实做好工作,为推进我市人防工作的三级联动发挥了积极作用,对当地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各县、区人防部门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继续努力,积极创新工作方式,使本地区本部门人防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探讨人防理论 服务人防事业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自查报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