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防办考评我市2012年度人防建设责任目标
2012-12-27 10:06: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21,由省人防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雪生任组长,相关处室负责人组成的省人防办年终责任目标考评组一行6人莅临信阳,对省政府下达市政府2012年度人防建设责任目标、省人防办下达市人防办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评。考评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听取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关于2012年度信阳市人防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已建成的0406人防指挥工程、在建的3801工程和人防疏散地域建设情况。

今年年初以来,市人防办按照省办部署,全面完成了年度人防建设责任目标,取得了新的实实在在的成绩,人防组织指挥建设扎实有效,防护工程体系建设快速发展,人防信息化建设实力增强,人口疏散体系建设稳步推进,人防训练演练工作得到加强,重要目标防护工作有序进行,人防宣传教育逐步深入,人防行政执法严格规范,财务管理规范合法,机关“准军事化”建设成效显著,党风廉政建设务实高效。 

    考评工作结束后,朱雪生对我市市委、市政府和信阳军分区高度重视人防工作、大力支持人防建设、科学谋划人防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新的市人防办领导班子精诚团结、精神振奋、科学决策、开拓创新,有凝聚力和感召力,是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信阳人防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政高效,有突击力和战斗力,是一个干事创业的优良队伍。并对我市人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评组还对今后我市人防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认清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大人防宣传工作力度,加快指挥信息中心建设,真正把我市人民防空事业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文:方乃运  摄影:叶先如)

 

(图为考核会现场)                                            

图为省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雪(左一)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左二)陪同下视察信阳市0406人防指挥工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军政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工程建设数字化管理系统建成使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