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副主任詹发荣一行到光山调研指导人防工作
2021-04-01 10:54: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

      3月30日下午,市人防办副主任詹发荣一行来到光山县人防办调研指导人防工作。
      詹发荣一行在光山县人防办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来到人防疏散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察看了人防教育体验馆一至四楼展厅,以及人防疏散基地地下室使用情况。詹发荣指出:要发挥好人防阵地作用,把人防教育体验馆作为光山人防对外宣传一个窗口、一张名片,让社会更加关注人防、支持人防。要利用好人防工程服务,将人防疏散基地地下室的平时服务功能体现出来,解决在盛湾公园举办大型活动时的停车难问题。要加强队伍建设,人防疏散基地功能齐全、内容丰富,必须进一步强化人防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确保整个基地管理规范,更好地服务、保障各类参观、调研群体。詹发荣强调:要结合光山县实际情况,围绕县委、县政府大局所需,将人防改革发展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持续拓展人民防空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渠道。要走出去,开阔眼界,学习省内外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勇于创新,努力实现人防更好质量、更高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光山县人防办)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夯实铸盾护民的支撑点
下一篇:人防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