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全国部分重点城市人防信息年会在信阳市召开
2012-09-28 10:37: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92627日,第十七届全国部分人防重点城市信息年会在信阳市召开。会议的主题是,以第六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全面提升信息化条件下人民防空能力、推进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主旨,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共谋发展大计,实现扬优长、补短板、创特色,共同推动人民防空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来自全国18个人防重点城市的50余名代表汇聚信阳,重点围绕如何加强基层人防(民防)建设,大力加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和本地区人防(民防)工作亮点特色进行了经验交流。信阳、衡阳、张家口、庆阳、石嘴山等5市在会上作了书面交流发言。我市重点围绕“强力推动信阳的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作了大会书面交流发言,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信阳市人民政府包盛柏副市长代表市政府致欢迎词,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信阳社会经济发展和人防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市人防办借此东风促进我市人防与外省市人防的交流与合作。省人防办郑金锋副主任到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信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袁玉新到会看望了全体代表。会议在年会常务秘书长城市无锡市民防局钱有照副局长及副秘书长城市衡阳市人防办刘检元主任的指导下,由东道主城市信阳市人防办杨成智主任主持。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年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兄弟城市之间的联系,达到了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借鉴学习的目的。

                                            (指通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指挥信息系统建设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与总参三所联合举办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