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民防空袭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2012-09-24 10:49: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919,信阳市政府、信阳军分区在阳光宾馆举行《信阳市人民防空袭方案》评审会。

由省人防办正厅级巡视员吕振海,指挥通信处处长逯效颦、副处长吴杰、副调研员王九彤、副主任科员胡明敏,以及省军区司令部作训处、省军区预备役高炮师等军地领导和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从专业的角度,以极其负责的态度,经过紧张的分头审阅、集体汇总和听取汇报后,认为该方案框架科学合理,内容充实,要素齐全,表述简练,结合本地实际紧,可操作性、实用性较强,符合省人防办统一规定和要求。经评委们一致同意,该防空袭方案通过评审。并建议在修改完善后,尽快报批、印制、存档、执行。

评审会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厚谦,军分区副参谋长陈连书出席评审会,浉河区、平桥区人民政府、人武部,羊山新区、南湾湖风景区等开发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市直单位,武警信阳消防支队共30余个单位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固始县人民防空袭方案》一并通过省专家评审。潢川县作为全市县区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试点单位,其《潢川县人民防空袭方案》受到了专家的点评。

                                        (作者:叶先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指挥信息系统建设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