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董庆华同志赴息县开展人防工程建设及行政审批工作调研并
2012-07-05 11:36: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272,市人防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庆华同志到息县调研人防工程建设及行政审批工作,市人防办工程科朱根生科长、单开国同志随行,息县人防办主任冯民、副主任张锦华陪同调研。

息县人防办主任冯民首先汇报了息县人防工程建设及行政审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在息县政府二号会议室,董庆华同志与息县桃花苑B区、鼎峰国际、水岸花都、西亚丽宝广场、龙湖华庭等人防工程的总工程师及代表展开了座谈,与会的各企业畅所欲言,交流各人防工程建设中面临的问题,董庆华同志同时在座谈会中表示人防办将竭尽全力为开发企业服务,对企业在人防工程建设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给予帮助解决,认真听取了各企业的汇报和建议,希望各企业为推进人防工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座谈会圆满成功。最后,董庆华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

董庆华同志强调人防工程建设和行政审批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件事:第一,完善人防工程审批机制,信阳市人防办将对《信阳市人防办关于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建设和行政审批工作的通知》(信防办[2012]41号)进行适当的修改,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第二,建立有序的人防市场竞争机制,严格市场准入、退出机制,有条件的对人防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实行公开招标;第三,完善人防工程质量监管;第四,人防行政审批要主动服务已建、在建人防工程、做到高效服务、跟踪服务,能即办就即办、能现办就现办,努力做到“零阻碍”服务。

                                     (息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召开全市人防宣传教育训练暨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现场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