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细化分解年度工作责任目标
2012-03-16 09:58: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作为贯彻落实2012年度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重大步骤、重要举措之一,315,信阳市人防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听取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细化分解省人防办下达的2012年度责任目标情况汇报,研究确定市本级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和各县区年度责任目标。

会议根据科室工作岗位和单位年度任务,按照“沉下心去谋发展,跳起身来摘桃子”的尺度,把省人防办下达的责任目标进行了层层分解,逐项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工作措施,完成时限,并一一落实到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和各县区人防办,使人人肩头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把总的目标与要求,变成与每个岗位相应的、有实在内容的具体职责;量化工作标准,把一般要求变成具体指标,实行动态监控。在此基础上,会议研究制定了《2012年度全市人民防空建设责任目标考评实施细则》,进一步健全完善了考评奖惩机制,明确了奖惩办法,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促进全年全市人防建设责任目标的超额完成。

2012年度全省人防工作会议下达信阳市人防办的责任目标共分7大体系19项内容,具体为组织指挥体系、信息保障体系、防护工程体系、法制建设、宣传教育、财务管理和机关“准军事化”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信阳召开全市人防业务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