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8 17:16: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27日,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赵明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
      赵明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以生动的事例、全面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结合人防实际,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国防(人防)提出的新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引导与会人员用全会精神指导开展人民防空当前工作,引领、规划人民防空事业发展。
     \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广泛组织宣传宣讲,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到位。二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提升开展当前人防工作的认识和站位,做好“十三五”期间人防事业发展各项收官工作。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科学编制人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推进人防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胜利。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跟进,坚持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二是广泛宣讲宣传跟进,不断浓厚学习宣传贯彻氛围。三是落实行动步伐跟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人防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