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防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1-24 15:03: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广大人防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11月23日上午,省人防办邀请到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中共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组成员赵琳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霞主持会议,省人防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授课,全省人防系统15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组织收听收看。

       赵琳团长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讲解。赵琳团长的授课站位高、立意深、脉络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全省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加授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汇聚河南人防共谋“十四五”、奋进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

通 讯 员 |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李 红    
摄      影 | 省人防宣教中心   张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正式签署!全球最大自贸协定达成
下一篇:市人防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