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任立新主任、杨成智书记深入基层调研人防工程建设
2012-02-21 08:44: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22 17日市人防办主任任立新、党组书记杨成智、纪检组长董庆华带领工程科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查看了市人防指挥中心,恒大名都二期、三期,中铁领秀城1#地块、3#地块等在建人防工程及准备集中建设防空地下室的世界城B区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开发企业对信阳人防工程的整体建设情况、审批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人防行政审批工作及人防工程建设提出了要求。

在市人防信息指挥中心工地,办领导要求施工方要在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效果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抓紧施工。另外又对指挥中心大楼的外装修、楼顶设施及门楼建设等细节问题,要求施工方拿出具体方案,既要符合战时防护要求又要确保平时的外观效果

在调研了恒大名都二期、三期,中铁领秀城1#地块、3#地块等在建人防工程的建设进度、建筑面积、内部结构布局及工程战术技术参数后,办领导表示,感谢开发企业对人防事业发展的支持,要求建设单位严格按照人防工程施工规范施工,将在建的人防工程建成一流的优质工程,为信阳的人防工程建设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人防工程管理人员搞好优质服务,加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为开发企业在信阳投资建设人防工程提供宽松环境,加快人防工程建设步伐,有效提高城市的整体防护能力,最大限度地发挥人防工程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缓解停车难问题。(工平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