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法政办开展人防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2020-11-13 13:32: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11日,信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刘晓处长一行4人到市人防办检查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刘晓一行在市人防办法规科、工程科、监察大队、质建站相关人员陪同下到人防工程施工现场检查。
      \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通过听汇报、查集料、座谈交流、现场检查等形式,对近年来人防行政执法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
       检查组通过执法监督检查认为:市人防办通过人防法律法规宣传提高了建设单位的人防意识,使建设单位充分认识到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效的预防人防领域违法行为,使建设单位存在的不规范建设行为得到及时纠正;提高了市人防办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规范了行政执法行为,促进了全市人防事业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市人防办的整体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得以提升,行政执法行为更为规范化,进一步推动依法行政工作顺利开展。(市人防办  石云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系统开展2020年度机关“准军事化”集训
下一篇:为区域和全球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力——解读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签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