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
2020-10-28 17:49: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人防办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0月27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专程走访慰问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志愿军老战士、88岁高龄的市人防办退休老干部钟玉良,并为其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代表市人防办党组向钟玉良老人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参加走访慰问。
        走访中,金昔月指出,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以正义之师行正义之举,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没有他们的出生入死、浴血奋战,就没有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也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不愧为中国人民的英雄儿女,不愧为祖国安全和世界和平的坚强卫士,不愧为“最可爱的人”。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始终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进一步砥砺民族风骨、汇聚民族力量、锻造民族血性、激发民族智慧,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奋力开创信阳人防创新发展新局面。
        金昔月一行认真倾听钟老动情讲述参战事迹和如今的幸福生活,真诚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信阳市人防办 邱亮)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蔡松涛到市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苏志强到信阳行政审批人防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