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蔡松涛到市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21 17:31:1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蔡松涛
到市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
 

 
       10月21日下午,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蔡松涛一行到市人防办开展调研,先后察看了信阳人防有关指挥场所,并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人防工作情况汇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陪同调研。
       在听取汇报后,蔡松涛充分肯定了信阳人防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市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平战结合、融合发展思路,围绕主责主业,加快构建现代人防体系,积极推进人防领域改革创新,主动服务经济发展、产业项目建设和公共服务,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蔡松涛强调,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长期战略。要在高标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要求上下工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对人防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要高质量推进人防事业发展,以战备需求为牵引,构建现代化、集约化、实战化的人防体系,不断提高人防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能力;要打造高素质的人防队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安全的人防队伍。(方乃运)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河南信阳、漯河、驻马店、安徽六安四市人防办组织跨区协同支援及指挥通信保障训练演练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