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2020-09-11 11:22: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9月10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市人防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监察建议和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蕾在全市人防系统以案促改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下阶段以案促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内容、抓住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市人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通过对典型案件的剖析,研究案发规律,深挖问题根源,警醒“试水者”、阻止违纪者、挽救失足者,实现惩处极少数、教育大多数的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二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要把廉政风险排查、找准制度短板、推动建章立制作为重点,各科室、二级机构要围绕廉政风险点,研究防控对策,做到“四个决不放过”: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三要强化措施,建立机制。各单位要把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责任人员、目标任务、阶段划分、时间节点,及时掌控工作动态。通过不断的查漏补缺,建章立制,提高以案治本工作的精准度,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方乃运)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督导检查分包 “三无小区”创建整治工作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城市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公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