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到分包“三无小区”开展对接工作
2020-08-17 11:16: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人防办到分包“三无小区”开展对接工作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创建办下发的《关于市直、区直单位分包联系中心城区“三无小区”的通知》文件要求,8月14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副主任余国伟带领办创建办同志到分包的红星社区下的红星小区、鑫河小区对接“一包五帮”创建工作。8月15日上午,市人防办副主任詹发荣、余国伟带领办机关党委人员到分包“三无小区”开展对接“一包五帮”工作。
       詹发荣、余国伟与社区负责同志一起研讨如何落实《关于市直、区直单位分包联系中心城区“三无小区”的通知》文件精神,双方就红星小区、鑫河小区建立功能性党组织、建立业主委员会、选聘物业、及时化解小区治理矛盾和志愿者活动的开展等问题进行商讨。
       经过对两个分包小区实地查看后,余国伟强调,“三无小区”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一定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创建办统一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单位分包、属地管理的工作机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帮扶措施,明确时间节点,积极有效推进工作落实。
       詹发荣要求,近期要扎实集中开展“垃圾清零行动”,确保两个分包小区环境干净整洁、楼道内无杂物堆积、垃圾箱分类摆放且无明显脏污,小区面貌要有新的变化,同时要摸清小区情况,为小区提供安全保卫、日常环境卫生保洁、水电维护等基础物业服务。(方乃运  夏惠军)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推进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局所需、人防所能”这个研讨交流会指明了方向
下一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怎么学?通知来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