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鸣响防空警报 深切哀悼战“疫”牺牲烈士及逝世同胞
2020-04-10 09:47: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通知》和河南省人防办紧急通知要求,为哀悼在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全市4月4日上午10时鸣放防空警报3分钟。接到通知后,信阳市人防办向市政府分管副市长邵华、军分区副司令张中廷专题汇报, 市政府、军分区高度重视,立即做出批示,要求人防办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警报鸣放质量。市人防办随即召开紧急会议,对组织全市防空警报鸣放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迅速启动警报发放应急预案,明确了发放警报信号的时间,并电传各区县,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抓紧时间对警报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二是安排业务人员对市本级警报设施设备进行检修,确保处于正常运行状态;三是临时在信阳东站、平桥世纪广场增设机动警报车2台,沿线鸣放警报;四是积极协调信阳联通、移动、电信等通讯部门,及时向用户发放警报鸣放短信,提醒市民要保持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

\

 
       4月4日上午10时,信阳市城区、淮滨、光山等县准时拉响了百余台防空警报,伴随着响彻云霄的哀鸣,申城悲恸,880万信阳人民沉痛哀悼,寄托对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思。

\



\

 
罗山县人防办业务人员正在检修警报设施
 
\

潢川县人防办召开会议部署警报鸣放工作
 
\
 
息县人防办为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
 
淮滨县人防办正在发放警报信号
 
\
 
光山县人防办正在发放警报信号
 
\
 
商城县人防办工作人员正在张贴《公告》
 
\
 
新县人防办正在部署警报鸣放任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务院公告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2020年全市 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