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
2011-03-16 10:28: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廉政准则》颁布实施后,市人防办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

  加强学习。市人防办一是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加强廉政建设,出台了提高认识、开展专题教育、强化监督检查等五条措施。二是开展学准则、促廉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统一订购了《廉政准则》口袋书、《〈廉政准则〉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集中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三是把《廉政准则》列入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作为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定期组织学习。

  健全制度。市人防办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健全了相关配套制度,进一步规范了领导干部的从政行为,建立起靠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的机制,确保《廉政准则》的贯彻执行。制定了《信阳市人防行政审批实施办法》,明确了人防行政审批的原则、程序和纪律要求,建立了人防行政审批周例会制度,保证人防行政审批项目依法合规,进一步规范了人防行政审批。

  加强监督。市人防办党组通过实施民主生活会、重要情况通报和报告、述职述廉、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监督制度,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执行《廉政准则》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同时,定期向干部职工通报党员领导干部执行《廉政准则》的情况,并组织民主评议,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监督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贯彻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防空会议召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