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贯彻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2011-03-02 15:06: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人防办贯彻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行动快  决心大  措施硬

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结束后,信阳市人防办在第一时间,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反应迅速、行动积极,全面动员、鼓足干劲,采取得力措施、部署相关工作,以此推动全市人防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

一、会议精神贯彻。开好三个会,一是开好党组扩大会。228,党组召集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副科以上负责人,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十一五”以来全市人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经验,找准了不足。在此基础上,党组书记、主任任立新要求全市人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十二五”及今年人防建设任务的全面落实。二是要搞好向市委、市政府、军分区的专题汇报。会议责成综合科抓紧时间整理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汇报提纲,适时向市委、市政府、军分区主要领导作好专题汇报,通过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以取得市领导对人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进一步的理解、支持,促成市人防指挥中心工程、人防信息保障中心、人防基本指挥所管理机构、人防基本指挥所自动信息化建设资金等重点难点问题的有效解决。三是要开好全市人防工作会议。党组扩大会议决定于3月中上旬召开全市人防工作会议,会期一天,半天大会,半天业务会。会议拟邀请市委、市政府、军分区主要领导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区)分管人防工作的副县(区)长、人武部副部长,县(区)人防办主任、综合股股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市直有关单位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十一五”时期全市人防工作,表彰先进,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和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签订责任目标,安排部署今年以及“十二五”时期全市人防建设任务。

二、目标分解。党组扩大会议认为,《2011年全市人防工作要点》已经221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但要对照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作进一步的修改后下发执行。会议责成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要按照各自的职责范围,细化责任目标,制订保障计划,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三、措施保障。一是执行奖罚措施。党组扩大会议责成综合科建立目标奖罚激励机制,重金奖励先进,严惩后进。二是执行监督措施。会议责成综合科、监察室对全年责任目标实行动态监控,平时定期了解、掌握工作进展和资料数据,作为年终考核和评先奖优依据。三是要创新发展形式。会议要求按照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开展网上审批、召开现场会等形式,加大经验交流、相互学习的力度,以促进全年和“十二五”人防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

                                    (叶先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纪委来我办检查《廉政准则》学习贯彻执行情况
下一篇: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