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李水副市长听取人防办工作汇报
2011-02-12 09:36: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10上午,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水召开城建口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单位2011年度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任立新同志在简要汇报了2010年人防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后,着重从人防信息指挥中心建设、基本指挥所建设、组织指挥建设、工程建设、信息化建设方面详细汇报了2011年要抓紧抓好的五项重点工作。

李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市人防办2010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11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明确重点,狠抓落实。李市长指出,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市人防办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①加大人防信息指挥中心建设的力度。要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尽快提交规委会研究,尽快组织开工建设,力争201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②加大人防基本指挥所配套建设的力度,指挥所工程是市党政军战时防空、平时防灾的重要指挥平台,要精心组织,按省办要求按时完成各项配套建设,使其尽快发挥指挥作用。③要加大人防工程建设力度,要坚持“以收促建、以建为主”的原则,认真落实郭市长的讲话要求,严格审批,做到应建必建,认真搞好平战结合,充分发挥人防工程的最佳效益。④加大人防易地建设费的征收力度,要认真落实人防前置审批把关条件,各相关部门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把关,做到应收尽收,不得随意减免人防易地建设费。⑤进一步规范人防行政审批程序。严格相关规定,今后,凡涉及人防工程补建、集中建设和人防易地建设费减免等,应先由人防办提出意见报市政府研究决定。

二是转变作风,搞好服务。要从市委、政府工作大局出发,认真搞好服务,严格落实一周办结制,对上门办事的要笑脸相迎,能办的快办,不能办的要解释清楚,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

三是要清正廉洁,带好队伍。不仅一把手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要用心去做事,工作中不能出现失误和责任问题。要不断加强人防自身建设,提高业务水平,调动人员积极性,明确目标,争先进位,创新发展,为建设“魅力信阳”作出新贡献。

陈伟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举行2010年度年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1年
下一篇:市人防办积极配合市委考核组做好反腐倡廉建设和领导班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