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举行2010年度年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1年
2011-02-12 09:35: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玉兔迎春唱人防,笑语欢歌颂盛世。2011130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2010年度年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1年春节团拜会在阳光宾馆举行。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任立新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0年度全市人防工作,肯定了成绩,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了2011年度人防工作。大会表彰了2010年度人防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潘新第主持。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办机关及所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后,随即举办了2011年春节团拜会。全办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话一年来辛勤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共叙今后人防工作的发展前景。整场晚会以“喜庆、祥和、喜庆、奋进”为基本风格,用地方民歌、现代歌曲、时尚舞蹈、生活小品、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借助多彩的舞美、炫丽的灯光、动听的音乐等多种艺术元素,生动地表现了人防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歌颂了人防建设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形成了人防系统团结和谐共发展的良好局面。

(文:方乃运   摄影:叶先如)

图为党组书记、主任立新作工作报告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图为受表彰单位登台领奖

团拜会开场舞《让我们舞起来》

诗朗颂《人防颂-献给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60周年》

女声独唱《城里的月光》

小品《触警生情》

男声独唱《欢聚一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下一篇:信阳市李水副市长听取人防办工作汇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