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举办行政执法培训班
2010-09-19 16:30: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913,信阳市人防办举办全市人防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的重点,是加强全市人防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素质,规范行政执法程序,统一制定全市人防行政执法文书。

培训班学习了《信阳市人民防空行政处罚案件主办人制度》、《信阳市人民防空行政处罚预先法律审核制度》、《信阳市人民防空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指导办法》、《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违法违规案件处理情况通报制度》、《信阳市人民防空行政执法重点案件联合查处制度》、《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人防行政执法文书卷宗规范文本》,还邀请信阳师范学院教授李文法作了《人防依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性》报告,市政府法制办张锡江主任讲解了《行政处罚法》,并做了《人防行政处罚裁量权标准、适用规则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加强了信阳市人防行政执法案卷管理质量,提高了全市人防行政执法队伍素质,有力地促进了信阳市人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民国防教育日信阳市举行防空警报试鸣及多姿多彩的人防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第六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