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人防政务服务开启“网办”新模式 防疫期间服务不离线
2020-02-09 18:48: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防止聚集交叉感染,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信阳市人防办通过信息推送、数据跑腿,开启“网上办、不见面、零接触”政务服务新模式,推动人防各项政务服务事项“零跑腿”审批,确保人防审批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办事不见面,服务不打烊”。
      \
      在疫情防控期间,信阳市人防办倡导广大企业和群众避免或减少流动见面进行网上申请,提倡通过网上申报、证照快递的方式办理业务。办事群众可以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或者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网站按照办理事项的办事指南,准备申请材料,并进行网上申报;具体办理事项时,可以拨打人防办对外公布的咨询服务电话,工作人员会密切关注网上动态,及时在线辅导登录申报系统,详细解答如何准备申请材料,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协助办事群众办理业务。接到申请后,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启动首问负责、容缺办理、邮政专递等机制,及时为企业和群众办理网上申请件,并在承诺时限内办结。对群众确实要求急办的事项,由人防办科学调配工作人员开辟快速办理通道,主动指导帮助申请人完成各项材料准备,对符合要求的马上办,尽最大努力通过“不见面审批”方式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做到标准不降、效率不减,确保网上预受理事项件件有着落,电话咨询事项事事有回音。信阳市人防办将竭诚当好办事群众的“服务员”“店小二”,确保政务服务问得到人、说得上话、办得了事,服务上线不离线、疫情隔断情不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增12例确诊病例详情!2月7日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新增13例确诊病例详情!2月9日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