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0406人防指挥工程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2010-07-12 09:43:17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079上午,由设计、施工、监理、勘察、建设等参建各单位及有关专家、技术人员组成的工程验收小组,对信阳市0406人防指挥工程主体结构进行了阶段性验收。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处长李玲,省人防质监站站长李铜钟,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任立新等参加了验收会议。

信阳市0406人防指挥工程由总参工程兵科研三所负责设计,省人防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省人防监理公司负责监理,省人防质监站负责质量监督。工程总建筑面积2553.03m2,总造价2900余万元,于2009612日开工建设,2010119日完成主体工程后,经施工单位自评合格,监理单位初评合格。

工程验收小组通过详细查阅施工资料,并对主体工程进行观感质量检查与评定后,一致认为:该工程在施工中,施工单位能严格按照图纸设计施工,组织严密,监理单位监理到位,工程质量符合图纸要求,质量达到合格标准,工程主体结构阶段性验收合格。

验收小组还对工程主体结构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叶先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五五”法制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通过检查验收
下一篇:《全省人民防空建设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在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