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五五”法制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通过检查验收
2010-06-17 17:14:55   来源:   评论:0 点击:

 

613,市政协副主席任宏业、市法院副院长陈明率市“五五”法制宣传依法治理工作检查验收组,对市人防办“五五”法制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党组书记、主任任立新就市人防办开展“五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向检查组作了简要介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继新从市人防办开展“五五”法制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的主要做法、主要收获、下步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详尽汇报。检查组还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从不同侧面了解了市人防办“五五”法制宣传依法治理工作真实情况。

通过检查,验收组对市人防办“五五”法制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四个方面作了高度评价:一是市人防办领导高度重视“五五”法制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组织健全,普法经费投入到位;二是普法形式多样,有创新意识。通过多年的人防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人民群众对人防工作的认知度大大提高;三是市人防办能结合本职工作抓普法,针对人防行政执法特点学法守法,做到边执法边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四是市人防办坚持把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作为基础工程、长远工程来抓,依法行政效果明显。

                           (叶先如 李发猛)

市“五五”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检查验收组在听取工作汇报。

市“五五”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检查验收组在查阅相关资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济南军区人民防空“十一五”规划完成情况调研组来我市调
下一篇:信阳市0406人防指挥工程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