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法制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0-05-20 07:35: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认真贯彻信治市办〔20101号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五五”普法规划,营造良好的依法治市氛围,根据信阳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月宣传一法”的统一安排部署,520日,信阳市人防办在市中山北路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人防法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长助理尹建基、副秘书长罗荣国,信阳军分区副参谋长刘俊辉,市司法局局长雷丽萍等领导,在市人防办主任任立新的陪同下,现场观摩了人防法制宣传活动内容。

本次人防法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共展出宣传展板24块、悬挂标语10条、印刷传单2000份。宣传的主要内容是,大力宣传人防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精神;宣传依法加强城市人民防空工程建设;宣传信息化条件下的防空袭、核生化武器、次生灾害以及常见自然灾害的防护知识与防护技能,传播人防知识;宣传人民防空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参与社会公共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救援中的重要作用,强化人防意识。及我市人民防空建设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我市人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树立人防形象。

据悉,市人防办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通过创新形式和手段,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审批大厅“人防窗口”等宣传载体和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人防法制宣传活动,努力构建多触角、全方位的立体宣传体系,达到优势互补,整体联动,以点带面,做大宣传声势,全面提升人防法制宣传效果。

                          (市人防办  叶先如  李发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机动指挥通信车训养并重 成效明显
下一篇:省人防办刘军甫主任来我市调研人防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