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防法》执法检查暨修订调研组来我市检查调研工作
2009-12-10 16:43: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67日,由省人防办副主任王乐新任组长,省人大财经委、省政府法制办、省军区司令部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省《人防法》执法检查暨修订调研组来我市检查调研工作。

执法检查和修订调研采取召开片会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6日,检查组听取了豫南片信阳、驻马店、南阳三市人防行政执法自查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7日,就《人防法》修改调研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任立新围绕人防“五个纳入”,市、县人防机构设置,防空地下室建设和易地建设费征缴、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人防法》施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入会的市人大法工委、市政府法制办、军分区司令部及市财政、规划、建设、教育等部门和部分县人防办主任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人防法》修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认真检查和仔细听取《人防法》修订意见建议,王乐新副主任对我市贯彻执行《人防法》情况表示满意,对各部门积极支持人防工作、关心《人防法》修改表示感谢。他要求检查组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加以梳理、采纳和消化吸收,做好向省人大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呈报的准备工作。

(叶先如)

(图为省检查组在听取豫南片信阳、驻马店、南阳三市人防行政执法自查情况汇报)

(图为省检查组在听取市有关部门对修改人防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政协委员视察人防工作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踊跃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