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扎实做好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整改工作
2008-08-27 09:31: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市人防办扎实做好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整改工作

 

一、专题部署,严格要求。市政府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群众意见建议征集情况通报会召开以后,市人防办高度重视市政府纠风办反馈的群众意见建议。818日,市人防办及时召开了全市人防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整改工作会议,全市各县(区)人防办主任、市人防办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殷世国通报了市政府纠风办在2008年全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实行领导干部末位淘汰活动中征集到的有关人防系统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对评议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防办主任、党组书记任立新对评议整改工作提出了“四个到位”的总要求,即:认识要到位、领导要到位、措施要到位、整改要到位。

二、认真整改,务实为民。制订并下发了《市人防办关于做好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的通知》。除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认真地开展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外,还结合人防部门的实际,强调突出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对外开展人防工作、直接服务人民群众的单位、岗位和窗口的作风建设;二是抓办事公开。凡是需经人防部门审批的事项,都要通过多种有效形式向社会公开,方便群众办事,接受社会监督;三是抓服务质量。对来咨询和办理人防审批事项的人员,要做到服务热情、廉洁高效,禁止出现“门难进、脸难看、话难说、事难办”现象;四是抓人防行政执法,做到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三、积极配合,加强督导。成立由办公室、监察室相关人员组成的市人防办政风行风评议整改督导组,积极支持配合市政府纠风办评议代表督导组的工作,主动邀请市政府评议代表督导组深入本部门进行明察暗访,虚心接受评议代表的意见建议。同时,加大对人防系统各单位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督导检查力度,督促整改问题,帮助建章立制,着力构建政风行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市人防办纪检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召开全市人防通信警报建管工作现场观摩暨培训会
下一篇:2008年度信阳市警报试鸣实施方案

收藏